2021.06.02一字千军收集小笑话

开心一笑 开心一笑 58 人阅读 | 0 人回复 | 2024-04-13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21.06.02一字千军收集小笑话
++++:
病房里一位大爷,这两天便秘,难受的直哭。
家属来找我,当时我正在写病案,问了情况,就给他开了瓶开塞露,还没等我交代完,家属拿着处方一阵风似的就跑出去了。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吧,我刚忙完,喝口水的时候,家属又急匆匆地进了医生办公室。说她父亲喝下去半个小时了,还是没什么效果,她问我:“这玩意啥时能起效!”
++++:
小时候,表弟肚子痛,想呕呕不出来,我想了一招,用开塞露塞他嘴里,挤几滴进去。
还别说,真管用,表弟吐了一地。不是因为开塞露好用,而是他后来听说开塞露是已经用过的...
++++:
今天身体不适,请假在家休息,对老婆说:“不管谁找我,就说我不在。”随后我就睡了。
突然电话响了,老婆接了电话说:我老公在家呢。
我当时就发火,不是说谁找我都说我不在吗?
老婆说:“又不是找你的。”
于是我又扭头安心的睡了……
++++:
多少男的,想找一个花千骨一样的女孩却找了一个花钞票的,多少女的,想找一个杀阡陌一样的男孩,却找了一个杀千刀的
++++:
小时候,没吃过泡泡糖。但是没钱买,所以和表姐只能看别的小孩子吃。看她们吹泡泡,羡慕的不要不要的。
有天放学后表姐兴奋的对我说,弟呀我今天吃着泡泡糖了。放心知道你馋,给你留了一半。我可高兴了。只听表姐说,张嘴。说完就把她嘴里的泡泡糖拿出来塞我嘴里了
++++:
朋友最近遇到一件心烦事……
他一直和离异多年的父亲相依为命,最近去相亲也带上了父亲……
结果女方看他一穷二白,相反他父亲老成持重,风趣幽默,事业有成,女方竟然看上他父亲了!
他不服气,和他父亲争辩,他父亲火了:逆子!就不准你后妈喜欢我?!
++++:
大学学校招教师,面试官询问一个女应聘者:“你为什么要选择教师这个职业?”
女应聘者说:“我小时侯立志长大以后要做个伟人。读大学时,我觉得做伟人太辛苦了,便将志向改为做伟人的妻子。但目前,我知道做伟人妻子的机会实在渺茫,所以又改变了主意,决定做伟人的老师。”
结果她被录取了。
++++:
小外甥六一儿童节放了一天假,可他爸妈都没时间陪他,只给他买了好吃的。
我也准备了小礼物给他送去,小外甥抓住我问六一居士是谁?
我记得欧阳修号醉翁,又号六一居士。
小外甥幽怨地说:那是以前,现在我才是六一居士,六一节在家待着的人!
++++:
老婆前几天生气,回娘家住了两天,回来后竟变了个人,充满了暴力倾向。先是嫌我光顾玩电脑,两天没有给狗盆加水,揍了我一顿。后来又嫌小狗跳上桌子偷她杯里的水喝,就揍了小狗一顿。再后来她又想起来小狗偷喝杯里的水是因为两天没喝到水。于是我老婆越想越气,就挽起了袖子又揍了我一顿……
++++:
排队打疫苗,前面的男子撩起袖子,另一只手捏了捏护士的脸说:靓女,轻滴哈!果然护士一边揉一边温柔的推针。还可以有这种操作?
到我了,刚伸手去想捏她的脸,左上臂猛一疼,感觉针快扎到骨头了,她轻声道:你傻啊?刚才那是我男朋友。
旁边几个护士都噗呲噗呲的笑起来了。
看来第二针得换个医院了。
++++:
大学生活很单调也很颓废,整天窝在宿舍里打游戏,翘课是正常的事,每天吃了玩,玩了吃,吃完睡……
单身狗没女朋友,头也不洗,胡子也不刮,一年只有两件衣服,冷时一件,热时一件,有钱都买游戏装备了。
直到大三的一天,路人的一句话,改变了我的大学生活:那天我去给哥们汇款,在银行排队,好不容易到了,我把卡递进去:我汇3000元。
后面的路人小声说:现在乞丐这么有钱吗?出手真大方……
++++:
关于最近外边流传着我捡破烂的事情
我再强调一遍,我是收破烂的,不是捡破烂的!!!
++++:
公司有个女汉子,整天大咧咧的,却看上了公司最文静的那个小男生。那次她当着大伙的面向小男生表白:“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分手割腕那种!”至今,还记得小男生弱弱地说了句:“先说清楚,割谁的?”
++++:
昨晚做了个梦,
一小孩叫我救救他,
我问怎么救你?
他说 :这段时间有人问你借钱你不借就行了
第二天闺蜜就向我借钱打胎!
++++:
网购了一顶遮阳帽回来了,没想到调整到最大一档都戴不进去,来串门的林子把帽扣调到最小,也能轻松带进去,我就纳闷儿了:都是同龄人,头大头小能差那么多吗?!
++++:
哥们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富婆,两个人在一起了。有一次哥们惹富婆生气了,就想去哄她。我拦住哥们说:女孩子生气很正常,过几天就好了,你要是去哄她,显得你很廉价,到时候她就不会珍惜你,女人嘛,不要天天粘着她,听我的没错,过几天再去哄她。哥们听了觉着很有道理,就把富婆晾在了一边。后来我就和富婆在一起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