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睡眠日:《睡眠健康管理手册(漫画版)》发布

睡眠障碍 睡眠障碍 1580 人阅读 | 0 人回复 | 2020-10-01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不做白日梦 于 2020-10-11 06:35 编辑

      
       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充足的睡眠、均衡的饮食和适当的运动,是国际社会公认的三项健康标准。睡眠是人体的一种主动过程,可以恢复精神和解除疲劳。



  为促进国民睡眠健康,及时调整疫情下可能出现的睡眠问题,由北京大学第六医院陆林院士主编的《睡眠健康管理手册(漫画版)》正式发布。

  主编专家简介

  陆林,中国科学院院士,医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第六医院院长、北京大学精神卫生研究所所长、国家精神心理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精神卫生中心主任。



  睡眠健康管理手册(漫画版)

请查看链接:http://www.xinhuanet.com/health/2020-03/21/c_1125746988.htm
                  
                                       世界睡眠日:《睡眠健康管理手册(漫画版)》发布
                                          2020-03-21 13:53:34 来源: 新华网


资料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人口出版社”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坤朔

QQ:460405136    他人只是指个路,路是要自己去走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