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又一入戏太深的“ 哥哥李崇霄 ”抑郁离世 ……

病友交流 病友交流 2975 人阅读 | 6 人回复 | 2022-06-28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6月26日深夜,51岁资深实力派演员 李崇霄 突传逝世噩耗,令无数人震惊不已。事后,逝者女儿李诗颖(艺名李思彤)悲痛刊发讣告,证实李崇霄不幸去世的消息,并透露父亲于四天前(22日)撒手人寰,其告别式安排在7月1日顺义区某殡仪馆举行;特殊时期、一切从简。

下载 (2).jpg


       李崇霄的“ 不辞而别 ”,令家属不胜悲痛,爱女 李诗颖 追忆称“ 演艺同行眼中的他,视表演艺术为生命;父母眼中的他,孝顺、有担当,朋友眼中的他,仗义、热情、乐善好施 ”,每一字每一句读来让人潸然泪下。讣闻中所附遗像里的 李崇霄 音容宛在、历历在目,令人难以接受。

       李崇霄 意外去世的消息传出后,生前好友及一众网民纷纷哀悼、不舍,圈内艺人潘婕、李小冉、刘金、谭洋、曾黎等人亦是发文追忆,悲从中来!或许是为了尊重逝者以及考虑到家属的意愿,经纪人 张洁 以及女儿 李诗颖 都未曾公布李崇霄的具体死因,但网络上却众说纷纭。

       今日( 27日)傍晚时分,一位曾与 李崇霄 有过合作的绿叶演员“ 珺珺 ”( 艺名 )曾在短视频平台晒出两人昔日合影,并感慨称“ 还记得 李崇霄 老师带着我骑重机( 大型摩托车 ),当年美好时光仿佛就在昨日 ”。留言区下方,有网友好奇询问“ 李崇霄 具体死因 ”?她则是回答“ 心脏病 ”!

       值得一提的是,眼见评论区越来越热闹,演员“ 珺珺 ”亦是删除相关留言,被猜测“ 突发心梗 ”的信息源缺乏真实性。几乎是同一时间,一位人称“ 三姐 ”的博主也晒出大量与 李崇霄 昔日的合照悼念,她的爆料似乎准确性高一点,先是辟谣“ 车祸 ”“ 心梗 ”,后祈祷称“ 愿天堂没有 抑郁 ”!

       在“ 三姐 ”的眼里,李崇霄“ 阳光善良、喜爱骑摩托、爱喝酒,家里养了两条狗、还有一屋子的鹦鹉,是一个特别热爱生活之人 ”。翻看 李崇霄 某私人账号( 矫情二叔 )动态来看,他确实正如“ 三姐 ”所说,外表是一个“ 糙老爷们、硬汉 ”,但骨子里却柔软有爱心、身披铠甲而有温度。

       问题来了,如此有爱心( 收养流浪猫狗 )、热爱生活的人,为何会患上抑郁症呢? 况且今年3月中旬开拍新剧《 中国警英 》时,李崇霄 也不像是“ 抑郁之人 ”,令人心生疑窦。若真是 抑郁 而死,那答案只有一个,李崇霄 患上的是“ 阳光型抑郁症 ”( 微笑型抑郁症 ),情绪病一种。

下载 (1).jpg


       据悉,大多数 抑郁症患者 有明显情绪低落、悲观的表现,但也有一部分患者表面看似阳光开朗,但内心却痛苦不堪,这类抑郁患者在日常生活中经常被忽视。搜索相关字眼,发现李崇霄曾在2014年9月拍摄剧集《 憨妻 》期间,受访时自曝“ 戏里戏外 抑郁 成魔 ”,看来确有关联!

       1971年出生于河北省唐山市的 李崇霄,自幼在农村长大,后来考取北京广播学院,毕业后进入当地电视台任职一档生活栏目的主持人。1994年初,彼时23岁的 李崇霄 向往更大的表演舞台,遂转身去做演员;非表演科班出身的他,入行近30年来,曾塑造了众多经典荧幕角色。

下载.jpg


       事业有成之余,李崇霄 感情上亦是开花结果,另一半是一位德国女孩,两人一见钟情有着共同的爱好。据 李崇霄 生前做客节目采访时透露,他与德国太太相识时,而且双方语言不通( 女方不会说中文、男方不会说德语 );两人初在一起时犹如“ 鸡同鸭讲 ”,靠英语交流。

       爱情来了,谁也挡不住!拍拖一年后,李崇霄 与女友相约在北京租房裸婚,没有婚礼、没有钻戒,但德国女孩义无反顾认定眼前人。婚后,德国太太甘愿放弃表演事业,当丈夫背后的小女人,相夫教子、贤惠持家;数年后,她诞下一囡囡,取名叫 李诗颖,升级为三口之家。

       现年22岁的 李诗颖,凭借着混血的五官及窈窕的身材,早在17岁那年就闯荡模特界,签约在杨颖公司旗下;女承父业,但知名度一般。父亲不幸去世后,经第三方查询显示,李崇霄 名下共有三家投资公司的股份及一间工作室,注册资金超650万,加上这些年拍戏收入,保守估计为妻女留下超一千万遗产。




.

回答|共 6 个

敲钟人 发表于 2022-6-30 09:23:20| 字数 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吃药啊
我很渺小,微不足道。

legs+ 发表于 2022-6-30 14:52:25| 字数 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帅的小伙

一路陪伴 发表于 2022-6-30 15:11:37| 字数 40 | 显示全部楼层


走得太早了,还可以做很多事

释清心 发表于 2022-7-18 15:03:15| 字数 2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啊,还留下了这么多遗产,这一辈子没有白过
无上甚深微妙法,百千万劫难遭遇;我今见闻得受持,愿解如来真实义。

一路陪伴 发表于 2022-7-18 15:33:05| 字数 75 | 显示全部楼层

释清心 发表于 2022-7-18 15:03
很不错啊,还留下了这么多遗产,这一辈子没有白过

是的,他也不遗憾了,个人都是 命 ……

鸭吃砻糠鸡吃谷,各人自有各人福

点评

经典,到位  发表于 2022-7-18 16:1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