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过世的直接原因引猜测

病友交流 病友交流 2641 人阅读 | 6 人回复 | 2022-09-12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96岁的英国女王 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9月6日 在苏格兰 巴尔莫勒尔堡 (Balmoral Castle) 准备接见新英相 特拉丝(Liz Truss)时,手背上出现大片瘀青。引发各方高度关注。

20220909002458.jpg
下载.jpg


       据《 雷达线上 》( Radar On line.com)  8日报导,女王在过世前 人前光鲜乐观,但关起门来健康却出现了不少状况。一名消息人士2021年11月便透露,她的状况比任何人想像的都糟,「 她正在为生命搏斗!我们担心,她撑不过今年,王室陷入惊慌,但他们在淡化危机 」。

       消息人士说,查尔斯 和妻子 卡米拉 忙着执行王室任务,而 威廉 和 凯特 甚至带着3个孩子去度假。他们都拚命想表现出一切都没事的样子。然而,真相是女王的健康正迅速恶化。

       此外,消息人士说,她秘密接受了一连串 白血病 和 中风 的紧急检测。而她在和英国新首相 特拉丝(Liz Truss)会面后,网上疯传她手背上有大片瘀青的照片,或许正与这说法不谋而合。

       毕业于 哈佛大学 和 贝勒医学院( Baylor University College of Medicine)的 米尔金 (Gabriel Mirkin) 医师说,这可能是令人不安的迹象。他指出,在像女王这样的年长妇女身上,瘀青 若不是由创伤造成,就可能是 凝血机制 出问题的 血癌,如 白血病 或 淋巴瘤 等。

       事实上,早在2021年10月,她取消到爱尔兰的两天行程时,就引发对她健康的关切。消息人士透露,据说当时她觉得早上极度疲倦,头晕并下不了床。而他们担心,她可能是小中风。

       了解女王的人说,她在2021年4月失去夫婿 菲立普 亲王(Prince Philip)后,撇开忧伤,比以往更致力履行对王室的义务。

       先前媒体报道,英国女王是在私人城堡调理身体期间意外摔倒,导致器官衰竭,从而进入监护阶段。9月8日 传出在医院监护的动态,然而没想到,凌晨 白金汉宫就宣布女王过世的消息……


.

回答|共 6 个

蓝莓糖 发表于 2022-9-12 16:17:50| 字数 11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很长寿了,挺不错的

simonzhd 发表于 2022-9-12 16:31:39| 字数 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且不论政治上的分歧,这位老太太感觉慈眉善目的

天使羽毛1 发表于 2022-9-12 20:32:52| 字数 11 | 显示全部楼层

英国的政治制度很独特。

一路陪伴 发表于 2022-9-14 15:48:01| 字数 672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时间 2022年9月14日  英国女王 伊丽莎白 上周去世后,该国报纸《 每日邮报 》报道 王室养蜂人 已经通知 女王的蜜蜂 有关女王的死讯。

  白金汉宫的养蜂人 约翰 • 查普 在蜂箱上系上了黑丝带,然后低声地告诉蜂箱里的蜜蜂: 女王去世了,你们有了一个新主人 查尔斯三世。

  人类的事情需要告诉蜜蜂吗? 他们对这件事有什么反应呢?

  在民间历史学家的支持下,一些养蜂人说:“ 告诉蜜蜂有关家庭的重大事情 ”是一个标准的做法,可以追溯到几个世纪前,如果不遵循,可能会有严重的后果。

  民俗学家 马克 • 诺曼 ( Mark Norman ) 说,“ 这是一种非常古老、久负盛名的传统,但并不为很多人所知晓。”诺曼 著有《 告诉蜜蜂和其他习俗:乡村工艺品的民俗 》一书。

  民间认为,蜜蜂作为家庭成员,应该了解家庭中的重大生活事件,特别是出生和死亡的消息。养蜂人会敲敲每一个蜂箱,传达消息,并可能在哀悼期间用黑布盖住蜂箱。诺曼 说,这种做法在英国更为普遍,但在美国和欧洲其他地区不是特别普遍。

  在18世纪和19世纪,人们认为忽视告诉蜜蜂可能会导致各种不幸,包括蜜蜂的死亡或离开,或不产蜂蜜。诺曼 说,如今,养蜂人可能不太相信类似霉运,但他们可能会继续遵循这一传统。

  弗莱明(Stephen Fleming)是一名从业25年的养蜂人,也是英国养蜂人杂志 Bee Craft 的联合编辑。他说他曾经在一个朋友去世后,试过这个传统。他走到朋友的蜜蜂那里,悄悄地敲了敲蜂箱,把这个消息告诉了他们。他补充说,“ 我觉得我朋友会喜欢我这样做的。”

  弗莱明 说,大多数养蜂人很可能知道这个传统,但没有那么多人会去实践。他说,“ 但人们普遍认为这么做是一件好事。”

1663118988_164730.jpg


jims 发表于 2022-9-18 08:18:00| 字数 30 | 显示全部楼层

英伦三岛,确实风光迤逦,祝老人家一路走好,在天上庇护她子民.

一路陪伴 发表于 2022-9-30 10:10:16| 字数 160 | 显示全部楼层

5922516578443509244.jpg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 29日 报道,英国女王 伊丽莎白二世 的死亡证明显示,她于2022年9月8日15时10分去世,去世的原因是“ 高龄 ( Old Age ) ”,享年 96岁。

        据报道,女王的女儿 安妮公主 在死亡证明上签字,她陪伴女王度过了生命中的最后24小时。

        伊丽莎白二世出 生于1926年,1952年 继承王位,是英国历史上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