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课“ 留学生 ”学历认证麻烦了 ……

病友交流 病友交流 1479 人阅读 | 1 人回复 | 2023-01-29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PNG
捕获.PNG



.

回答|共 1 个

一路陪伴 发表于 2023-2-1 16:30:44| 字数 56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教育部突然宣布,不再承认通过远程学习方式获得的外国学府文凭。澳大利亚政府表示,正在为 数千名 中国学生返回澳洲校园做准备。

         中国 教育部 的 留学服务中心 上星期六 ( 1月28日 ) 发布公告,指目前全球各个主要留学目的地均已开放边境,而海外院校均全面恢复线下授课。中国将不再承认远程学习文凭,呼吁报读海外大学的学生尽快到海外院校接受实体课程。

         澳洲 教育部长 克莱尔 星期一30日 对中方的宣布表示欢迎,并说他将同澳洲内政部合作,协助澳洲大学解决任何短期的后勤问题。

         根据统计,澳洲目前有大约 4万名 中国学生仍在澳洲境外。

         在冠病疫情前,外国学生每年为澳洲带来约 390亿澳元 的收入,报读澳洲大学的中国学生多达 15万名。

         疫情期间,许多中国学生因为边界封锁措施,不得不留在国内线上学习,也有一些学生因中澳关系陷入紧张而选择回国远程上课。

         澳洲 国际教育协会 首席执行官 霍尼伍德 说:“ 我们预期,当下会有许多中国学生抢买机票,希望能尽快飞到澳洲。但我们相信,会接到不少延期申请,因为肯定会有学生赶不及开课。”

         悉尼大学 预计,当学校在 2月下旬 开课时,多数学生都会重返校园,大学也计划在今年较迟时候逐步取消远程学习。

         不过有中国留学生对中国当局的突然宣布表示不满,认为目前距离海外学府开课只剩下 15天,他还未办理签证、预订航班,也未安排住宿。他质问当局,是否要让留学生流落街头。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