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苹果 ”落地印度 直接竞争中国

病友交流 病友交流 850 人阅读 | 0 人回复 | 2023-06-06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54255pe9csc998a96nrl9.png




        “ 苹果 ”开始全力进攻庞大的 印度市场

        今年4月,印度第一家“ 苹果 ”专卖店 开幕,“ 苹果 ”CEO 库克 亲自开门迎接第一批顾客,表示“ 苹果 ”将向 印度 这个世界目前 潜力最大 的未开发市场发动总攻。

       在所有的《 苹果 》产品中,智能手机 的销量高居首位,占比 60%。根据 《 NewZoo 》 网站 2022年 的统计数据,美国的智能手机数量在人口中的比率最高,占 81.6%,其次是日本,占比 78.6,中国 68.4%,印度仅 46.5%,这说明,在 人口大国 中,印度的智能手机最少,潜力最大,如下图所示:

154253lo4a3sp34fvs99so.png


        在目前的 印度 智能手机 市场中,目前占比最大的是 韩国 《 三星 》 和 中国 的《 小米 》、《OPPO》、《VIVO》等,《 苹果 》手机只占 4%,说明印度这个市场向 《 苹果 》 手机提供了巨大的开拓 空间。

154255r7ddz6ms6mlvroos.png


        印度除了是 《 苹果 》 智能手机 未来的 巨大市场外,也是 《 苹果 》 产品未来的 生产基地,甚至有可能成为 中国以外 的最大生产基地。《 苹果 》 已经在印度设厂生产 智能手机,据报道,到 2024年前,iPhone 在当地的年产量将达到 2000万部,加上计划在 班加罗尔 新建的工厂,年产能将增至 4000万~5000万部。据称 iPhone 在 印度 的生产比例目前仅为 7% 左右,但预计将提高至 20%~25%。

       从地缘政治的角度来看,印度 与 中国 不和,会对中国产品采取更多的歧视和限制性措施,印度目前已经禁止使用“ 抖音 ”和“ 微信 ”等中国应用软件。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