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摇晃晃,第六年啦

文艺和读书 文艺和读书 308 人阅读 | 1 人回复 | 2024-01-16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笔墨丹青 于 2024-1-16 17:45 编辑

这六年有喜悦也有悲伤,欣赏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开车上路,与家人同行,亦是快哉。
如今却感怀一种久病大愈的欣喜,有所得有所失,我渐渐放得下了。依鄙人愚见,患得患失本就是一病。又为何要自寻烦恼呢?只可叹现代人的浮躁,急功近利。
静心是一药,宽心是一药,喜悦是一药。
过去对我来说真的是沉重到了海底,到了地平线下面,我就好像被精神分裂症给压在了五指山下,每天一睁眼,就是啊这病,啊我不开心,啊我好烦呐,啊我吃了药不快乐了。其实哪有那么多屁事!我发愁自己的谋生,发愁父母的养老,唉,那个愁啊,简直是山河之愁,宇宙之愁,愁到我爆炸。在这种外力的情况下,游戏也不想打了,书也读不进去了,然后就一棍子捣到底的抑郁,医生一听开了两片抗抑郁的黄色药丸,我看真的是药丸。哈哈哈。
今年是我康复道路上的第六年,我感觉有希望了,对,非常巨大的希望。人都希望自己感觉好些,比如今天就开心得炸裂,总算是开心了,阿弥陀佛,谢主阿门。
其实作为病友的话,我是希望输出一些积极的能量的,尤其是病友群也好还是论坛也罢,有时候看到了大多数人的困境,想嘎的,攀比的,我都不喜欢。不说我是一个超然物外的人,最起码我还是有基本物质保障吧,以后随便找点事干,开开心心就好。隐晦的来说,人都有远大的住上豪宅大房子,顿顿山珍海味,娶如花美眷的欲望,或者说目标吧,但做不到啊。然后我总是生活在一种难缠的纠结里,来回拉扯,想得吧,算计这算计那,觉得自己日子苦吧,又读读什么厚黑学之类,感受到人心险恶。
我感到对我来说,我这几年的心理问题大于生理问题。
人生太短了,太短了,我要好好开心一点。









写写画画,享受人生。

回答|共 1 个

误伤渡者 发表于 2024-1-16 20:42:09| 字数 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楼主找回康复状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