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千军纵览天下之因

文艺和读书 文艺和读书 194 人阅读 | 1 人回复 | 2024-02-2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一字千军纵览天下之因(原创)
2024.02.26
主席领域。世间凉薄已万年,因君来过便不同,天不生润之,万古如长夜。你从未离开,因为我们都是你。毛主席之所以伟大,皆因他有“大我”而无“小我”。为何“毛泽东热”浪滚滚,只因毛主席“永远站在大多数人民一边”。40年前不怕战争,是因为我们穷么,错,因为我们有毛泽东思想。老百姓突然都变成了英雄,是因为他们的领袖毛泽东。中国之所以不怕,是因为有毛泽东一代人开创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美国正在悄悄吸收毛主席创造的大众政治文明的因素。今日中国内政外交问题皆因背离了毛主席建国理想。毛主席因为调查研究才有洞察一切的目光。印巴冲突肥了美帝、苦了人民,只因没有出毛主席。
经济领域。以色列为什么拉胯了,因为国企私有化。美国银行倒闭确实不用太吃惊,因为资本主义本身意味着浪费和死亡。千因万果,根子就是私有制的过。不是计划经济让人“受穷”,而是因为“穷”才实行计划经济。中国走资经济所以会稍微好一点,那是因为中国仗着人口多市场大。日本前首相忠告中国警惕美国,因为它们趟过雷。大家明白美国为什么对中国下重手了,因为人民币开始对美国那张擦屁股纸形成威胁了。“造假”等道德沦丧事件频发,都是因为一个“钱”字。一切围绕金钱转是滋生罪恶的主因。欧盟退运中国的粽子、米线和年糕,因为都被转基因。中国的高铁为什么牛,因为中国的铁道兵最牛。
历史文化。赫鲁晓夫因为损毁斯大林像而遗臭万年。岳飞为什么必须死,因为他胆敢阻挠秦桧们投降。决定战争胜败的因素是人而不是钱物。英国崛起不是因为蒸汽机,而是它从印度窃取45万亿美元,这为入侵中国提供了资金。君视民为草芥,民视君为仇敌,“中国人带路”是火烧圆明园悲剧的历史真因。刀郎的歌曲为什么火,因为有战斗性。高级的猎手往往以猎物的身份出现,这句话是对的,因为他们善于隐藏很狡猾。美国人是某些人的出资人,他们必须写出让美国人满意的文章。红楼梦是四大名著中最糟糕的,因为剧情没劲,还是悲剧结局。魔最怕最想破坏的事是放生,因为放生是救众生第一大法门,什么都没有这个有效。
抗疫领域。一些专家断言新冠病毒来源于野生动物,特种养殖脱贫的人群因此遭受无妄灭顶之灾,令人怀疑有人配合外部势力打击摧毁中国经济。《柳叶刀》著名学者只因揭露新冠源起美国却惨遭封杀。调查显示美国加州亚太裔8%因疫情曾遭遇仇恨事件。朝鲜夺取抗疫战争胜利的因素,竟然不包括疫苗接种。有网友呼喊,“自救吧。不要等着国家救你,因为国家里有太多汉奸。不要相信疫苗安全,因为这都是汉奸在诓骗。”日本超千人接种疫苗后死亡,请问真不存在因果关系吗。白皮鬼带去的疾病诸如天花等,导致印第安人大量死亡,以投毒立国的国家,必会因投毒灭国。
国际领域。亲西方者上台,就是苏联、乌克兰等国灾难的主要因素。欧盟因对俄制裁付出了高于美国十倍的经济代价。苏联解体恰恰是因为“妄想登上西方的贼船”。敬爱的金正恩同志要求把住房分配给人民,因为人民的天下这个词语不应该写在纸上。因为有关爱和信任的政治,朝鲜才充分显示出领导者和人民形成浑然一体的威力。普京反霸背后是美国暴力维系的美元信用将因俄乌冲突崩塌。美国缘何感谢日本排放核废水,因为它一直偷偷干、还想公开这么干。韩国小区“垃圾成山”无人处理,韩媒说是因为中国禁洋垃圾。特朗普因夸大净资产被罚超3.5亿美元。拜登成首位因“种族灭绝共谋”被起诉的美国总统。美国已经从全球领导者沦为国际不稳定因素的策源地。
业力领域。尽量不要介入别人的因果,因为一旦介入,你的能量就会与他产生纠缠。不要拔苗助长影响了他人的因果。人生中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因果。有些坑他自己去踩才会成长。一位法官判处犯罪分子死刑,是在执行自己的使命,这是他的工作,并不背负因果。只有人造恶了才背负因果业力。有权力的人责任大,如果尸位素餐不为人民办事,不作为不与恶势力斗争,那么这种因果业力极为严重,所以有“一世为官,九世为牛”的说法。网络喷子助长夸大舆论的负面作用,极可能也要背负因果业力。因果才是最究竟的“算命”。


回答|共 1 个

铁血男刀 发表于 2024-2-27 11:30:32| 字数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领域。因5元罚款,环卫工人用铁锹拍死了领导。因被扣5块钱而杀人是谁的悲哀。不要把穷人逼上绝路,因拖欠打工费3000元某老板母子丧命。山西一医院因夸大病情、强迫交易等被查,15人被捕。记者报道“揭黑医生”张煜被北医三院开除,曾揭露肿瘤医生因利益驱动滥用药物等问题。某网红因整容过多直接毁容,脸部凹陷畸形严重,神经受损成面瘫。甘肃特大套路贷案39万余人受害,获利28亿,竟有89人因逼债自杀。体育总局原局长认为,国足退步因完全市场化。水有源树有根,恒大坑骗有缘因,外国注册的公司从一开始就是为逃避监管。因为资本主义的退休制,日本老人为了进监狱正排队犯罪。

政治领域。好人必须联合起来,因为这个世界坏人已经联合起来了。中国老百姓狼羊两面的殖民地性格才是最危险因素。凡是人民的政府都不怕人民,因而也不会惧怕世界列强。霉地也是拣软的捏,因为Ts善于跪舔所以就拿Ts拭问。为什么从“不许争”到“不能争”,因为一争就要穿帮。狗之所以爱咬人,是因为我们放下了打狗棒。“如果真有‘战狼’,那是因为‘疯狗’太多太凶。”总感觉碳达峰碳中和是个伪命题,因为外国佬总给中国下圈套。崇洋媚外者是做不好智库的,因为这几十年这类人的风头已经出尽了。崇美只因见识少。美前驻华大使警告美国决策者:当心中美因台湾爆发“核战争”。中国女性从政参政比例渐高,政治因她更添魅力。

作风领域。再兴调查研究之风,是因为再现严重的基层阳奉阴违。大多数人做出糟糕的决策是因为他们过于确信自己是对的。如果一个人水平挺高,混的却不好,大概率是因为人品不错,只专心做事,却不趋炎附势。只因有英雄的流血牺牲,才会有祖国的山河无恙,请永远记住那些英雄的名字。只因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忠诚守护,中国人民才能享受如此安宁祥和的生活。“中国之所以有今天,是因为一群人砸烂了人吃人的社会,开始做一些靠谱的事”。正因为我们不关心政治,权力人才敢为所欲为。有些人为什么叫“砖家”“叫兽”,因为他们都不说人话。有些人一定会恨你,因为你是刺向黑暗的一束光。

修养领域。现代人烦恼大,因为要操心的事情太多。要认识到再大的困难也是一时因缘。悲伤的过去,就放开手,因为它要用来抓住现在。没有机会做大事的人,是因为没有通过做好小事来证明自己的实力。我们不信神,因为我们就是神。产生失落感是正常的,但不能因失落而没落,要奋发求索。千万别因为图安逸而耽误了前程。某些人对人字理解不深,因为他们连狗都不如。某些人不敢站出来说真话,是因为他们知道周围的同胞会默默地与他们保持距离。有思想的人,不会因异见而焦虑。强大的自我,不是因为自己社会地位拔高了,而是超越了俗世的荣辱观。在健康问题上,我吃素不是因为宗教,而是不想得癌症。日本、香港人均寿命为何全球第一,因为中医。

感情领域。男性的吸引力,和他的武力值是因果关系。情人之间哪有什么好脾气,全是因为我喜欢你。生命因爱而美丽。最新研究表明很多人生病是因为没有爱。“你没有人爱,就是因为眼光太高了”。不要害怕做一个现实的女生,因为男生可能比你还现实。王亚樵和詹森可称中华民国时期两大绝顶杀手,这点不会有人反对,二人均因贪恋女色而亡。“我不杀伯仁,伯仁却因我而死”是一句谚语,出自《晋书·列传三十九》,意思是我虽然怨恨伯仁,却没有想杀他的意思;但是因为我的怨恨使伯仁被人杀死,伯仁的死与我有间接的关系。脾气是我们最大的敌人,因为有脾气,一切事情才不顺利,人才生种种病。一字千军qq:981910933 微信号yajun857

【一字千军:国际军棋专栏】

http://bbs.gjjq.cn/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47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