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神奇的魔术为业 除了表演就制作出售魔术道具

新闻关注 新闻关注 134 人阅读 | 0 人回复 | 2024-03-14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E9AD94E69CAFE5B888E590B4E5AE9DE9BE99.png




         自幼爱好魔术的 吴宝龙,放弃了工作,在老商场里开了一家 魔术小店,希望用他 翻飞的 手指,在顾客的心里也种下 魔术的 种子。

         吴宝龙 (47岁) 的小店 Magic Corner 藏在 新加坡 百灵商业中心 ( Parklane Shopping Mall ) 二楼,陈列着 上百种 不同的魔术道具。每每有客人走进店内,他都会热情招呼,给他们表演一个 吸睛的 小魔术: 有时是着火的钱包,有时是把纸张变成钞票,还有时他会用能穿过手指的神奇橡皮筋,变出一个星星送给对方。

         吴宝龙 回忆,他最初接触魔术是在 七八岁 时,从超市买了一包简易的 魔术道具,研究了很久;几年后 上中学时,他偶然经过 邵氏大厦 里一间售 卖魔术道具的 小店,店主 为他表演精彩的 纸牌魔术,彻底点燃他对 魔术的 兴趣。

         之后,他多次光顾那家现已停业的 魔术小店,购买 魔术道具、向店主学习 魔术技巧,乐此不疲。不过,那时的他并未想过把 魔术 当做 主业,离开校园后选择成为一名音响师。

       2009年,吴宝龙 参加朋友的婚礼,席间有 两名 魔术师为宾客表演。他当场就鼓起勇气,上前询问他们是否还在招人。“ 我很幸运,他们正好还缺人手,于是我成为了一名兼职 魔术师,开启了人生的新篇章。”
  
        从兼职转为 职业魔术师 后,吴宝龙 穿梭在 婚宴、生日派对 和各种活动中,为宾客表演大大小小的 魔术,享受他们 惊艳的欢呼。通过表演积累足够的 经验 和 存款 后,他在 去年6月 接手这家小店。

        盼传播魔术神奇之处

        没有演出的时候,吴宝龙 会坐在店里,等待下一个像曾经的自己一样好奇的客人,踏进这方神秘的天地,期待为他们开启通往 魔术世界 的大门。

       “ 不管是通过 表演 还是店里的 道具,我都希望能感染更多人,让他们看到 魔术的 神奇之处,那样或许他们未来也会成为一个 魔术师,将这种艺术继续传承下去。”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