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世界没有俄罗斯,则这个世界就没有存在的必要 ”

新闻关注 新闻关注 330 人阅读 | 3 人回复 | 2024-03-14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捕获 (2).png





         据 今日俄罗斯(RT)、俄新社 等媒体 13日 报道,俄罗斯总统 普京 在接受专访时表示,西方精英过去长期剥削世界其他国家,这种“ 黄金十亿人 ” 寄生在其他人民身上的“ 吸血鬼舞会 ”要结束了。

  当地时间 13日,俄罗斯总统 普京 在接受 今日俄罗斯 国际新闻通讯社 社长德米特里 · 基谢廖夫 的独家专访时表示,在过去几个世纪里,所谓的“ 黄金十亿人 ”实际上寄生于其他国家,他们撕裂非洲,剥削拉丁美洲和亚洲国家,已经习惯了“ 用人肉填饱肚子,用金钱填满口袋 ”。

  普京 指出,这些被剥削国家的民众们内心感受到正在发生的事情,渴望主权和独立发展,西方精英却非常强烈地希望“ 冻结当前局势 ”,维持“ 国际事务中的不公正状态 ”。

  他强调:“ 但他们必须明白,吸血鬼舞会要结束了。”

  在该专访中,普京 还表示,在 俄罗斯主权 和 独立 受到威胁时,俄罗斯随时准备使用任何武器,包括核武器。

       普京 重申,俄罗斯 从未拒绝就 乌克兰问题 进行谈判,但同时提醒说,一些国家会“ 展示胡萝卜 ”,让俄罗斯误以为和谈时机已经到来。

  “ 黄金十亿人 ” 的说法由 俄罗斯作家 齐库诺夫  ( Anatoly Tsikunov )  在其 1990年 出版的著作中首次提出。该理论认为,发达国家的 人口 ( 约10亿人 ) 消耗了地球上所有 资源的 最大份额,并认识到 资源有限,开始寻求扩大对世界其他地方的控制,以确保本国的优势地位。

  普京 曾多次提及“ 黄金十亿人 ” 的说法。2022年7月,普京 在“ 新时代的强大思想 ”论坛上发言时表示,“ 黄金十亿人 ”的统治世界的 模式 将各民族分为 一流 或 二流,因此其本质是 种族主义 和 新殖民主义,而其背后的 全球主义、新自由主义 意识形态 越来越接近 极权主义,更是限制了 创造性的 探索和 自由的 历史创造力。

  他补充道,“ 当然,这个‘ 黄金十亿人 ’ 被称为黄金是有理由的,他们已经取得了很多成就,但他们是通过理念而获得这样的地位,在很大程度上,他们是通过 抢劫 其他 民族 来获得其地位的 ”。

  此外,2023年3月,普京 在 《 人民日报 》 发表的署名文章中也指出,“ 俄中两国跟其他志同道合的国家不断主张在国际法的基础上构建更加公正的多极化世界秩序,而不是在满足‘ 黄金十亿人 ’ 需求的某种规则基础上 ”。


        俄罗斯 是世界上一个重要的国家,它对 国际事务 和 全球政治 有着重要影响。然而,世界存在的必要性并不仅仅取决于 某个国家 或 民族的 存在,而是取决于 人类社会的 发展和繁荣。

       我们应该认识到,每个 国家 和 民族 都有其独特的价值和贡献。我们应该努力促进和平、合作和相互理解,以建立一个更加公正、平等和包容的世界。同时,我们也应该关注和支持那些致力于推动 全球发展 和 进步的 组织和倡议,以实现全人类的 共同利益。   



回答|共 3 个

一路陪伴 发表于 2024-3-14 16:32:18| 字数 56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 普京 越来越放飞自我了。

   反正,最近他一句话,又震惊了西方。

   为什么?

   因为他又谈到了 核战争,在日前接受俄罗斯记者采访时,普京语出惊人:  俄罗斯 准备使用 核武器。

   当然,普京的话,也是有前提的。

   看了一下报道,当时记者问 普京,俄罗斯 是否在俄乌冲突中使用 核武器?  普京侃侃而谈: 俄罗斯不会,但“ 武器是用来使用的。我们有自己的原则。这些原则是指:  当谈到 俄罗斯国家的 生存,当我们的 主权 和 独立 受到损害时,我们准备使用武器,任何武器,包括你提到的 那种 武器。”

   普京还宣称: 俄罗斯的“ 核三位一体 ”比其他国家要先进。

   他同时表示,如果 美国进行 核试验,那么不排除 俄罗斯 也会这么做。“ 如果他们进行这样的试验 —— 我不排除 …… 我们需要思考,但我不排除我们也可以做同样的事情。”

   什么意思?

   普京的意思,很简单也很直白。

  1,俄罗斯有世界 最先进的 核武器。

  2,俄罗斯的 核武器 不是摆设,会用的。

  3,如果俄罗斯 存亡 受到威胁,那就会使用核武器。

  4,如果美国进行 核试验,俄罗斯会 奉陪。


  别忘了,就在前几天发表国情咨文时,普京 还警告: 西方正在讨论向乌克兰派兵,但他们别忘了 拿破仑 和 希特勒 的命运,而且,他们将面临更加悲惨的后果,他们必须明白,这会让全世界都感到恐惧,会造成 核战争 风险,导致人类文明的毁灭 ……

  更别忘了,普京似乎曾说过这样一句话,如果俄罗斯都没有了,还要这个地球干什么?


.


竞奋人生 发表于 2024-3-14 20:36:09| 字数 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近代战争就是条约,战败就要承担责任

一路陪伴 发表于 2024-3-15 09:46:00| 字数 58 | 显示全部楼层

竞奋人生 发表于 2024-3-14 20:36
近代战争就是条约,战败就要承担责任

地区热点是子弹的底火,撞击底火很危险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