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民科脑洞大开 改装汽车为直升飞机

新闻关注 新闻关注 172 人阅读 | 0 人回复 | 2024-03-21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0b4130d351f54573bd69083d422c3fd3.png
ChMkK2X4iquIcMfJAACWhh7DYWcAAb6vgJ8I-wAAJae622.png


        据《 印度斯坦时报 》3月19日 报道,近日,印度 北方邦 安贝德卡纳加尔地区 的兄弟俩将自家的 汽车 改装成了“ 直升机 ”。 这款“ 直升机 ”不仅保留了 汽车的 车头,还在 车尾、顶部 安装了 尾翼 和 螺旋桨 等部件,吸引了当地居民的广泛关注。

        据悉,这辆“ 改装车 ”原本计划用于 接送 新娘参加婚礼,并被停放于一处公交车站。然而,幸运的是,该车还没等他们重新 喷漆,就被警察扣押了。

        外媒记者 普里亚 · 辛格 将警察扣押“ 改装车 ”的视频上传了社交媒体上。视频显示,车顶 焊接了直升机的 旋翼,车尾 则焊接了 尾翼。

        网友纷纷称赞此举为幸亏被 截获,否则将是一场悲剧。 事实上,这种 类似外形的 设计并不能作为 飞行 的基础条件,对于 飞机 的安全性来说,仍然存在 很大风险。


捕获 (2).png


        中国新闻网 2022年09月15日     近日,一名 24岁 的印度青年 米提利什 ( Mithilesh ) 将自己的一辆 汽车 改装成 直升机 的样子,造型逼真,虽然不能像真正的 直升机 一样飞行,这名年轻人却通过出租这台有趣的改装 汽车 来赚钱。米提利什 的梦想是建造一架他能够真的驾驶飞行的 直升机。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