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霸凌 欺下媚上 一颗团队内的子弹

新闻关注 新闻关注 219 人阅读 | 1 人回复 | 2024-03-28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ACK20240328002300881_01_i_P4.jpg




        韩国 驻华大使 郑在浩 被举报职场霸凌

        韩联社 首尔、北京 3月28日电  韩国外交部 正在对 驻华大使 郑在浩 涉嫌对使馆职员进行职场霸凌行为展开调查。

        据 外交界 28日 消息,在 驻华大使馆 工作的 驻外官员 A 某 本月初向 外交部总部 举报称,郑在浩 在工作时间将他叫到办公室,并做出 侮辱性 言辞欺凌行为。他还向 外交部 提交了 郑在浩 的言论录音。据悉,A 某 是韩国政府 其他部门 派遣到北京的 驻在官。

        韩国 驻华大使馆 内外都有人指出,不仅是 A 某,郑在浩 平时也对其他职员爆 粗口。

       一外交部 官员表示,已收到有关 驻华使馆 的举报,正在核实情况。如果 外交部 职员存在 职场凌辱 等非法行为,外交部 将进行 公正调查 或将派遣 总部监查组 赴北京现场调查。

        韩国外交部 将 上级对下级 做出的 辱骂、爆粗、施暴 和 不必要的身体接触 等侮辱性言行定性为“ 甲方行径 ”。如果接到举报将进行事实关系的调查,情节严重时将给予 惩戒 严厉措施 。

        郑在浩 是现政府 首位 驻华大使 和 中国政治经济专家,也是韩国现届政府里的中国通,他与 总统 尹锡悦 是高中同窗。2022年4月,他在担任 首尔大学 政治外交系 教授 期间作为 韩美政策协商代表团 成员随同 尹锡悦 访美,负责为 总统 提供 对华政策 说明。同年6月,他被任命为 驻华大使,并于 8月 正式履职 第14任 韩国驻华大使 前,在 首尔大学 政治外交系 担任了 25年 的教授。

        从此前的 驻华大使 多为 高级外交官 和 政治家 出身的情况来看,郑在浩 作为 学界 出身获任大使可谓极其罕见。



.

回答|共 1 个

一路陪伴 发表于 5 天前| 字数 299 | 显示全部楼层

        韩联社 首尔 4月22日电   韩国驻华大使 郑在浩 22 日 就其涉嫌实施 职场霸凌 而接受调查一事表示,待调查结果出炉后,一切就会水落石出。

        郑在浩 当天在位于 首尔的 外交部大楼 出席驻外外交代表会议,并就 职场霸凌 争议表述如上。就近期媒体报道所提及的 录音文件 证据,他说,录音 中没有粗口,也不存在所谓 霸凌,希望能客观判断。

        这是 职场霸凌 争议被爆后,郑在浩 首次 向媒体表态。他此前曾通过大使馆反驳称所谓的 霸凌 是单方面主张。在驻华大使馆工作的一名驻外官员上月初向 外交部 举报称,郑在浩 对其使用粗口,实施 职场霸凌。外交部 就此向北京当地 派遣 监查小组,了解实情。

PYH2024042206400001300_P4.jpg


4月22日,在外交部,韩国驻华大使郑在浩出席 2024年 驻外外交代表会议。 韩联社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