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禁止美国民航机进入其领空 中美民航竞争美落败

新闻关注 新闻关注 303 人阅读 | 0 人回复 | 2024-04-12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美国 最大的 几家航空公司 要求拜登政府 暂停批准 美中之间的新航班。

        据 彭博社 报道,美国 航空协会 和代表几个 工人团体的 工会 星期四(4月11日) 致信 国务卿 安东尼 · 布林肯 和 交通部长 皮特 · 布蒂吉格。 信中写道:“ 如果任由中国航空市场的增长继续不受限制,并且不考虑市场准入的 平等性,航班 将继续被让给中国的 航空公司, 美国工人 和 企业 将为此付出代价。”

        这份 请求书 写道,中国的 航空公司 继续使用 俄罗斯领空飞行,而自 2022 年初 俄罗斯入侵 乌克兰 以来,美国的 航空公司 一直被 禁止使用 俄罗斯领空。不能飞越 俄罗斯 增加了美国 航班的 成本 和 时间。

        美国 众议院中国问题特别委员会 的领导人还在另一封信中敦促官员们 谨慎批准 两国间的 新航班。信中称,任何增加都必须确保 禁止中国 的航空公司 使用 俄罗斯领空。

         美国 和 中国 一直在 缓慢恢复 两国间的航班数量,但仍远低于 疫情前 每周 340 班 的平均水平。美国官员早些时候 批准 中国的航空公司自 3月31日 开始 每周 在两国之间 执飞的往返航班 从目前的 35 班 增至 50 班,此前中国民航局承诺将推进 中美直航航班 大幅增加。



1.PNG
捕获.PNG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