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对于进天堂并且永生的方法是如何简化描述的?

基督教 基督教 835 人阅读 | 0 人回复 | 2023-11-19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gengyun12 于 2023-11-20 09:25 编辑

耶稣的永生之道6问答之二
        圣经新约约翰福音书5章24节曾记载过耶稣说过的进天堂的简化描述,原话为,“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那听我话又信差我来那位的,就有永生,不至于被定罪,而是已经出死入生了。

        这里耶稣说的“听我的话”,指"尽心尽性尽力尽意爱你的主你的神",加上,"爱邻如己"。简单理解就是爱神和爱救命恩人。
        耶稣说的“信差我来那位的”,指的是相信有神。
        耶稣说的“不至于被定罪”,指的是曾经违反那些繁琐的摩西条例不是犯罪。十诫是用来做的,不应该用来判断犯罪与否。
        最后耶稣说的“出死入生”,就是可以进天堂的意思。“出死入生”再详细说就是人生重生,会做人了,活着有了新的目标,做的越多以后在天堂的财宝也越多。
        感谢有乐于钻研的牧师们发布新的经文见解,感谢曾经有神的先知说如何行出义人的记载,感谢有耶稣的使徒保罗发表过由信及义的方法,感谢曾经逝去身体的耶稣在天国的工作,感谢有人愿意为神圣的灵魂做工作,感谢我的神与我同在继续书写出新的经文翻译,感谢我的工作待遇可以照顾我的身体。
        愿普通人也可以明白人死后会有新的开始,愿普通人攒够祝福活着就能感受到天堂的美好,愿我们的社会不再歧视宗教信仰,愿我们的社会有更强的包容性可以容纳宗教言论,愿新时代中国基督教有更多与时俱进的思想翻译言论,愿每个人都能明白宗教神学是人生起点不是信仰终点,愿新人不再走前人错误的老路。
        祝愿协助我写完论文的灵魂永不丢失祝福,祝钻研神学的朋友可以获得更多的祝福,祝承纳言论的平台有更多讨论,祝看到此文的您内心愉快,祝看到此文的您有一天的愉悦心情。
2023年11月19日上午9点18分此文结束

InShot_20231119_092550997.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